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四川音乐学院2011年省外报名考试办法和时间
来源:四川音乐学院 2010-12-2 10:08:06 【字体:小 大】
四川音乐学院2011年省外报名考试办法和时间

报名考试办法和时间

(一)文考报名

凡报考我院艺术类各专业的省外考生均须按户口所在地的省(自治区或直辖市)招办(考试院)有关规定办理文考报名手续,领取《报考证》(《表》或《专业考试准考证》)。

逾期未办理艺术类文考报名手续的考生不得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及录取。

(二)专业考试报名

我院2011年省外招生专业考试将采用网上预报名、考点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

1.网上预报名

网址:四川音乐学院招生信息网 http://zsw.sccm.cn

时间:2011年1月1日起至各考点现场确认时间。

2.考点现场确认:

网上预报名后,考生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考点报名现场确认报名信息、交费、领取专业考试准考证。因要现场采集照片,考生须本人亲自报名确认,不能代报。因故未在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可在考点现场确认时进行网报的补报。

3、凡报考我院艺术类各专业的重庆考生,“音乐类”专业必须到我院校本部考点参加专业报名考试;“美术类”专业必须在重庆我院所设考点参加专业报名考试;表演、播音与主持、舞蹈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等四类专业只须参加重庆市该类专业的统考,我院认定重庆市专业统考成绩。

4、省外考生报考同一专业方向不得在不同考点参加考试,否则以专业成绩最低分计分。

5、各类专业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以专业准考证及考点张榜公布的为准。

6、我院所设考点除音乐类专业校本部考点已定外,省外各考点均在联系当中,一旦确定立即在本简章中补充公布。

音乐类校本部考点

报考地点 现场确认及考试时间 教学单位、招生专业及专业方向
四川音乐学院校本部(成都市新生路6号) 现场确认时间:

3月6日-7日上午

专业考试时间:

3月10日开考

(以考点安排为准)

院本部各系: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作曲、视唱练耳);录音艺术(录音艺术与电脑音乐);音乐学(音乐学理论、音乐治疗);音乐表演【指挥、钢琴、古典手风琴、双排键电子琴、钢琴调律、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古典吉他、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萨克斯、圆号、小号、长号、大号、打击乐、提琴制作、二胡、琵琶、笙、唢呐、竹笛、扬琴、古筝、柳琴、中阮、古琴、民族低音大提琴、低音提琴、声乐美声、民族唱法、歌剧表演、合唱、钢琴伴奏(声乐艺术指导)、音乐舞蹈】;音乐学音乐教育

通俗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声乐(通俗唱法)、流行器乐电吉他、民谣吉他、爵士(古典)吉他、电贝司、爵士鼓、萨克斯管、流行键盘、流行手风琴)、流行歌舞】;录音艺术(音乐制作与录音工程);音乐学(音乐传媒)

歌剧与艺术管理系: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事业管理、演艺策划与制作、文化创意产业)

戏剧系:音乐表演音乐剧

其他考点待定,确定后将立即在此更新,请持续关注!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